Friday, April 28, 2017

Amazing Wedding Travel Services - 海外婚禮

Amazing Wedding Travel Services - 海外婚禮: Amazing Wedding是引進海外婚禮給香港新人的公司,誠心推介最受香港新人歡迎的海外婚禮地點、替旅行結婚的新人安排當地教堂及籌備婚禮。本公司已提供一站式的海外婚禮代理服務,我們嚴選旅行結婚的熱門地點,務求為每對新人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本公司目前專門舉辦前往峇里、布吉及澳洲的旅行結婚套餐,憑著我們的專業及豐富的經驗,不同異國風情的夢想婚禮皆可成真!
Offering overseas wedding ceremony services in Guam, Prague, Bali, Phuket, Okinawa,etc.

#婚禮攝影 #峇里島婚禮 #關島婚禮 #泰國婚禮 #日本婚禮 #布拉格婚禮...http://wx.cm/BKz

No comments: